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年一月,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生产新工厂飞速建设

新年一月,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生产新工厂飞速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迈入崭新的2019年,铁拓机械新工厂建设如火如荼,加快建设进程。 截至目前,铁拓机械新厂区的办公楼及宿舍均将在春节前完成封顶,智能化车间建筑钢结构与外包已基本完成,车间航吊安装、地面硬化等等项目也在按计划建设中。

2018年9月份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生产新工厂现场情况

2019年1月份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生产新工厂办公楼及职工宿舍建设现场情况

新厂区项目概况

沥青搅拌设备生产新工厂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新增用地200亩,建筑面积7329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联合厂房、办公楼、综合楼、职工宿舍等基础设施基建工程。技改方面主要是通过数字化车间升级改造,引进智能光纤激光切割机、机器人型材切割生产线、机器人焊接设备、智能仓贮设备、环保自动化的预处理的喷涂车间、数控龙门镗床、龙门加工中心等先进数控智能设备以及运营监控系统,组建成数控化智能化车间,将提升高智能、高环保、高效率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的产能规模和制造工艺。预计2019年七月项目正式完工,新厂区将投入全面使用。

新厂房项目鸟瞰图

铁拓机械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沥青搅拌/再生/环保领域技术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在沥青厂拌热再生技术领域引领行业发展,被工信部授予”中国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荣誉。根植中国,面向全球,细分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种搅拌设备,产品不仅畅销全国,还远销欧亚非50多个国家地区,赢得客户的亲睐。  未来,铁拓机械将继续全力以赴、拼搏进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这充满希望与生机的土地上,用灵巧的双手绘制宏伟的蓝图,建设铁拓机械的美好未来,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