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甘肃永登县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

甘肃永登县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该局协调的扶贫项目兰草村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提高村民的饮水质量。据了解,今年,该局将继续积极协调交通、扶贫等部门,加大帮扶村的基础设施建设。

“2018年,我们加强帮扶项目协调,积极促进帮扶村发展。协调市水务局支持马荒村饮水安全项目资金5万元,兰草村水利设施建设项目资金10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开工建设,项目对永登县兰草村破裂的饮用水管,进行更换维修,同时,项目也将对该县马荒村的山泉水通过压力管道转化为饮用水。”据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协调市生态局村庄绿化苗木1150株,并组织党员干部到马荒村植树。协调市民政局为马荒村修建日间老年照料中心,目前30万元项目资金已拨付永登县财政局。协调市水务局支持马荒村饮水安全项目资金5万元,兰草村水利设施建设项目资金10万元。协调市扶贫办在兰草村新建机井一眼,目前该项目已开工建设。协调市扶贫办在马荒村新建村级道路1.5公里,在兰草村新建村级道路2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