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凝心聚力谋发展,诚信合作求共赢:京平协会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凝心聚力谋发展,诚信合作求共赢:京平协会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2月12日,这一天是个购物的狂欢节,就在女人们紧盯着购物车,准备完成双十一未了的心愿时,在北京蓝调庄园的一群爷们也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聚会总结。会议由北京平地机协会会长李金孔组织召开。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卡特彼勒山工廊坊宏远公司总经理李宗平、徐工集团北大区销售经理汶海峰、铁甲网云盒业务部运营经理李克兵、京推协会会长井志光出席会议、协会到场会员数十名。

会上,李金孔会长对2018年的协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家人们团结一致的努力下,协会稳定了台班费用,有效避免掉恶性竞争,让平地机从业者都能有活干、有钱拿,协会生意在往好的方向持续前进,2018年协会新添置数十台设备,为协会增加新的建设力量,在大家的努力下,2018年协会取得了巨大成功!

对于2019年,李会长提出以下几点倡议:

1.2019年台班费统一提到2000元/台班;

2.替班价格稳定在400元/台班;

3.几天的小活现场结账。

以上几点倡议得到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并下决心同步同行。

三个年头风雨共济,京平协会在会员们的努力下一步步走向胜利,京平协会整体向好的方向不断前行,同时这次的聚会也吸引了主机厂和为这个行业服务的企业。

卡特彼勒山工赞助了此次晚宴,晚宴现场卡特彼勒山工廊坊宏远公司总经理李宗平更是为大家带来了先进的设备和巨额的优惠,现场实现数台机械设备的销售,为平地机协会带来新生力量,助力平地机协会更加壮大,讲话最后李总也祝福平地机协会团结一致,2019年红红火火,人人都能赚到钱。

会议现场我们也看到了徐工集团,诚意满满,对于会员们,签到就有大礼相赠,每人一个保温壶,在北方寒冷的冬天里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温暖。徐工集团北大区销售经理汶海峰表示,徐工在过去的日子里用心助力协会发展,在平地机销售上占比30%以上,这个数字全国领先,在2019年也将助力京平协会,和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晚宴期间,赞助商们给会员带来了丰富的抽奖活动,铁甲网云盒业务部运营经理李克兵上台抽奖,他为京平协会带来一款设备管理工具—铁甲云盒。铁甲云盒具有GPS定位、工时统计、停车安防、电子围栏等功能,让机主老板在家就能查看设备情况,该款产品也受到了现场会员们的一致认可。李经理在末尾提出帮助平地机协会建立数据化的行业报表,为协会提供数据指导,最后李经理也祝福京平协会团结一致,2019发大财。

此次大会始终围绕着凝心聚力,合作共赢的主题,这无疑为协会的发展提供了精神上的支持,只有团结,行业才能可持续的发展下去,2019年,京平协会也必将在李会长的带领下一路前进,不断壮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