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方路机全环保商品混凝土搅拌设备应用案例

南方路机全环保商品混凝土搅拌设备应用案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汕头创业混凝土有限公司是汕头市较大的混凝土生产企业, 早在1992年进入商混行业。在国家大力发展环保节能背景下,行业内对搅拌环保要求不断提高,环保意识不断加强,混凝土的绿色生产进一步得到推广。

汕头创业积极响应政府发展低碳经济,从改善自己的工作环境和贡献社会方面出发,倡导绿色环保生产的号召,重新规划调整发展思路,引进三条南方路机全环保混凝土搅拌生产线配置后场全自动上料系统。

汕头创业如何以高标准的环保要求,以全新理念,将节能、减排、环保放在首要位置,力争成为零排放、无污染的绿色智慧型搅拌工厂。猛戳以下视频了解!!

盛腾科技工业园项目由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4亿元兴建,建成后将入驻装配式PC构件工厂、新型建筑及建材研发基地、绿色建筑展示中心、建筑工业化设计研究院、实验试验检测中心、产学研展训基地等,形成全产业链密集型建筑科技工业园区。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各类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和大中型设备安装为主体,集房地产开发、工、商、贸、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随着国家大力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深圳响应国家政策,积极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在深汕合作区建成了国内首个以装配式构件自我建造的全装配式工业园区——盛腾科技工业园。该工业园于2017年采购了两套南方路机HZN120预制件混凝土专用搅拌站,用于生产PC构件,目前设备已经安装调试到位投入生产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