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60周年特辑】柳工携手经销商让世界认可“中国造”

【柳工60周年特辑】柳工携手经销商让世界认可“中国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第一台柳工设备下线进入市场,60年来,柳工的经销商遍布全球各地,用产品发声、以服务取胜,柳工经销商在用口碑打造属于自己的工程机械“王国”。未来,柳工将与全球各地的经销商一道,将柳工的设备卖到世界的各个角落,让柳工成为工程机械品质的代名词,让世界认可中国制造。

印度经销商 Manjit Singh Makkar

印度经销商   Manjit Singh Makkar

Manjit先生在柳工60周年的庆祝现场作为全球经销商代表现场做了发言,他与自己的两个朋友联合创立了公司,在销售产品的过程中获得过柳工很多的帮助,他表示,在印度很多客户都认可柳工,因为柳工他的公司才能够度过难关、蒸蒸日上,未来还要跟柳工一起发展共赢。

阿根廷经销商 张振强

阿根廷经销商   张振强

很庆幸当时选择柳工,庆幸与柳工一起走过的12年,双方长期的发展,不止于利益和事业方面,应走上更高台阶。祝柳工60岁生日快乐,愿柳工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双方实现更多共赢。衷心希望柳工这一源自中国的品牌,也能够在阿根廷的市场上拔得头筹。

缅甸经销商 Aung Thu

缅甸经销商   Aung Thu

感谢能参与柳工创建60周年庆祝大会,并与柳工携手走过12年,祝愿AGGC未来与柳工的合作锦上添花。

印度经销商 Kashit Muhammad

印度经销商   Kashit Muhammad

考察了很多品牌,最终确定与柳工合作,多年来他一直为自己的选择而感到庆幸,是柳工让他的事业走向了新高度,未来,柳工将会为他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与前景。

济南柳工永安机械 郭振东

济南柳工永安机械   郭振东

我们与柳工合作十几年了,柳工是有底蕴的企业,除了生意,我们还背负着曾总产业报国的梦想。所以我们有责任、有激情,十几年如一日,在市场一线拼搏,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未来我们也充满信心!

山东柳工叉车 郎永顺

山东柳工叉车 郎永顺

十年间,从一个涉事不深的年轻人到今天的成长都离不开柳工,对柳工一直是感恩的心态。

南京柳重机械 刘长君

南京柳重机械   刘长君

非常开心能够被邀请参与柳工60周年的纪念活动,这是柳工对经销商的认可,也是帮助经销商更好认识柳工的机会,能够有这样的机会来到柳工觉得特别荣幸。

重庆柳重机械 马涛

重庆柳重机械   马涛

成为柳工经销商之后越来越感受到柳工的品牌实力,很庆幸自己可以成为柳工的经销商,对未来的发展之路,我们充满信心。

连云港海通柳工机械 曹开均

连云港海通柳工机械   曹开均

能够被邀请参加柳工60周年的纪念活动还是很意外的,不过也觉得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机会来到柳工,与柳工建立更多的合作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