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改革开放40年,我们再出发!

徐工:改革开放40年,我们再出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历史的航程波澜壮阔,时代的大潮奔腾不息!

在今天,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回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学习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为激励全体员工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感受40年的风雨征程,徐工基础组织在徐党员干部及驻外员工,共同观看了本次大会直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徐工基础党员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改革开放40年,我们再出发!


徐工基础郑州办事处员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徐工基础西安办事处员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徐工基础广州办事处员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我们为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

从1978-2018,40年滚滚向前的改革春潮,展现了一代代国人追梦圆梦的奋斗英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业绩。接力跑一起赢,新时代战鼓催征,改革开放我们再出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