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长起公司选手在泸州军分区群众性比武项目中获佳绩

长起公司选手在泸州军分区群众性比武项目中获佳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长起公司选手在泸州军分区主办的2018年群众性比武项目中获得佳绩,其中王剑在起重机操作技能比武项目中力拔头筹夺得第一名,车福良获第四名。


长起公司选手在泸州军分区群众性比武项目中获佳绩

此次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练兵备战系列指示精神,紧贴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使命任务,按照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关于加强新时代群众性练兵比武通知要求开展实施的。泸州市三县四区选拔出的14名选手在多个项目同场竞技,长起公司2名选手代表江阳区出赛。

长起公司为此次比武竞赛提供了一台TTC025G起重机,在比武竞赛中表现出优异性能,以其良好机动性和微动性受到赛事主办方及选手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