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石煤机公司批量四扫盘洗扫车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石煤机公司批量四扫盘洗扫车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5日一大早,三十余台“石煤”牌中型洗扫车宛如一条银色长龙,列队驶出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往石家庄市藁城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藁城区用户大批量采购的洗扫车为SMJ5080TXSX5型洗扫车,是一种带有四个扫盘、清扫功能更强劲的中型洗扫车,广泛适应于乡镇街道、狭窄街道、便道的卫生清扫。四扫盘洗扫车比传统洗扫车多出两个扫盘,清扫作业时,左右两侧的四个扫盘呈梯形排布,直接清扫面积为原有洗扫车的两倍。吸盘采用单吸口、窄吸嘴结构,吸力更集中、更强劲,与四个扫盘配合作业时,扫盘将道路垃圾扫起并集中至中间位置,高压水喷杆在灭尘的同时也将垃圾冲向吸盘,吸盘可迅速将垃圾全部吸进,将路面清扫的更洁净、更彻底。

为满足不同工况的清洁要求,石煤机公司持续加快环卫车新产品研制速度,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多功能洗扫车、真空吸尘车、新能源洗扫车、高压清洗车、小型纯电动扫路机、多功能抑尘车等主力机型覆盖了大、中、小区域的洗扫、吸尘、洒水、抑尘等多种清洁作业,深受城乡用户欢迎,产品销量逐年大幅递增。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