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森远股份掀起冬季除冰雪设备生产制造新高潮

森远股份掀起冬季除冰雪设备生产制造新高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雪节气的东北大地早已雪花纷飞、北风劲吹,可地处祖国钢都的鞍山森远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却呈现出设备机声不断、员工挥汗大干的繁忙景象,一股上下一心、团结奋斗的冬季除冰雪设备生产制造新高潮正如火如荼般展开。鞍山森远是我国新型公路养护机械行业的领先企业,以研制沥青路面就地再生、修补、灌缝、预防性养护及专用除冰雪著称于世,每逢年末,就进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除冰雪设备的生产制造季。

森远股份实行订单制生产制度,为满足用户小批量、多品种、个性化定制除雪产品的市场需求,公司上下积极应对,在满足各种除雪设备性能要求的前提下,积极采用标准化、系列化、模块化的生产制作技术,高效、快速的确保订单生产尽早完成并如期发往用户。

早在1998年,森远股份就研制出我国第一辆兼具推雪和融雪剂撒布功能于一体的除雪撒布车,之后又陆续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种除冰雪设备,已建成“推、扫、抛、融、撒、装、运”等多功能、全系列除冰雪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基地,研制的各种除冰雪设备如除雪撒布车、机械式综合除冰雪车、加热融冰机、三合一机场除雪车、热吹式除冰雪车等,已成为我国除冰雪设备的主流产品,畅销北至黑龙江、新疆,南至福建、云南的全国各地,广受用户欢迎。

森远股份研制的除冰雪设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取得国家专利17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

鞍山森远的“车载式多功能除雪车”、“前置螺旋式滚刷除雪机”、 “路面加热融冰机”、“破冰辊”、“安装在移动汽车上的振动破冰装置”、“一种分段式路面除冰机”、“前置式自动控制滚刷除雪机及其使用方法”、“用于清除跨座式单轨冰水的风力除水装置”已获国家发明专利,采用专利技术成功转化的各种除冰雪设备,也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城市道路、机场跑道、停机坪、广场等场地的除冰雪作业。

目前,随着森远生产节奏的不断加快,除冰雪产品已陆续源源不断的发往全国各地,确保了广大用户对除冰雪设备的迫切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