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福建闽侯展开推进征迁和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

福建闽侯展开推进征迁和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闽侯上街镇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上街融合赶超发展”的主题,展开着力推进福建闽侯高新区征迁和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在征地拆迁、大学城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环保督查整改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在闽侯县2018年“重大项目建设提升年”专项行动中,上街镇共有27个征迁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在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上街镇党委镇政府努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认真贯彻闽侯县的部署,同样重视城市高颜值建设。据介绍,未来上街将发挥大学城和文化资源优势,通过“三提一补”——提升生态环境品质等打造宜居宜业科技城。积极研究解决了旗山湖、乌龙江大道(上街段)等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诸多困难和问题。

对于旗山湖一期项目,上街镇政府因地制宜,分别制定了建设节点和责任清单,并倒排工期,增强时间紧迫感观念。值得一提的是,上街还将打造旗山湖共享中心,形成“一湖三厅”,即旗山湖景观和创新交往会厅、大学城客厅、旗山门厅,并实现会议会展、创新服务、文化休闲功能。自7月以来,该镇重点推进征迁扫尾和项目建设,集中力量攻坚10个征迁扫尾项目。其中做好5个地块的招商,重点对接比特大陆和广州无线电等大项目好项目,全力促进项目落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