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矿山新霸主诞生!智能、高效,朝CAT®(卡特)986K看齐!

矿山新霸主诞生!智能、高效,朝CAT®(卡特)986K看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1月28日CAT®986K大型轮式装载机中国首发仪式在卡特彼勒展台举办,来自美国卡特彼勒大型装载机产品应用专家Praveen Mallu,向参加发布会的来宾介绍这款设备的优越性能。标配的智能称重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和CAT®智讯系统,以及RIDE CONTROL装载机稳定系统,使得这款产品成为高科技罩身的“矿山新霸王”。 CAT®986K大型轮式装载机可以应用到矿山爆堆和沙厂骨料等严苛工况。

秉承CAT®装载机一贯的出色性能,986K皮实耐用,精心打造的坚固机身结构、久经考验的提升臂与前连杆,确保在最严苛装载条件下能够长时间作业。CAT 986K装载机配置7.6方的斗,用于装松散物料。另外,CAT 986K轮式装载机,铲斗容量范围为5~10立方米,跟展会现场的CAT 772非公路卡车非常搭配,额定容量31.4立方米,总额定功率446千瓦。

这款装载机颠覆矿山恶劣工况的固有印象,它竟然凭着舒适稳定,让操作手感觉不到矿山的颠簸,这背后的高科技就是CAT®986K的稳定系统——RIDE CONTROL。加上豪华舒适的驾驶室让您拥有开阔的视野,享受安静低噪的工作氛围,新型悬浮座椅的减震功能更让操作手倍感放松,效率加倍。

科技助力高效作业

除了坚固的身躯和舒适的驾乘感受,这款装载机浑身上下都是黑科技。986K装载机标配的智能称重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和CAT®智讯系统等先进科技,帮助用户实时了解机器状况和运行效率,并精准实现装载目标,操作更智能,作业更高效!

对比上一代H系列产品,986K则是全新的K系列代表。配备CAT ® C15 ACERT™

发动机,具备出色的动力系统、高效液压系统和高性能系列铲斗设计,使得CAT®986K动力强劲、响应迅速,而且装载能力更强,从而拥有强大的生产效率。

986K匹配负载感应液压系统,可根据机器负载自动匹配发动机转速和扭矩,实现更高性能的同时,油耗也降低了!耐用的986K将在多个生命周期内,让用户以更低的吨成本实现高效高产!

高科技带来的不仅仅是炫酷,还有切切实实的方便。比如,CAT®986K的液压油和滤清器延长了保养周期,从而减少停机时间。而集中式的维修保养点设计,让用户在日常维护保养时一步到位,安全又便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