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百拓Boomer 291 首发bauma CHINA

安百拓Boomer 291 首发bauma CHINA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1月28日, 安百拓在上海bauma CHINA 2018正式发布了Boomer 291单臂掘进凿岩台车。该设备在南京工厂研发,面向中国市场,用于中小型巷道掘进和采矿作业。

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在安全环保和高效方面的需求,安百拓隆重推出了Boomer 291掘进凿岩台车。 “Boomer 291是一款更先进、更高效、更可靠的设备,是中小型巷道掘进作业的理想选择,” 安百拓地下岩石开挖设备部高级产品经理阚世喆先生表示。

安百拓地下岩石开挖设备部高级产品经理阚世喆先生

基于在国内应用广泛且技术成熟可靠的Boomer 281台车的基础上,Boomer 291进行了多项创新和突破,新一代产品在操作系统、控制系统、大臂和外观等多方面进行了技术提升。

安百拓新型Boomer 291 掘进凿岩台车

操控系统颠覆性升级

Boomer 291的液压系统由Boomer 281的液压直控方式升级为先导液压控制方式,使设备的操作更加轻松舒适。

另外,Boomer 291在控制系统方面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例如基于PLC技术的报警和控制功能,对多项重要性能指标和参数进行实时监控并通过液晶显示屏显示,这将有助于操作人员更方便了解设备的状况,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性,也更加有利于设备的维护和保养。

经典传承,性能更优

Boomer 291一如既往配备了安百拓久富盛名的 COP 1800+ 系列凿岩机,这款凿岩机可实现性能和钻杆经济效益最大化,并尽可能降低操作成本。“+”系列将凿岩机的常规保养间隔时间延长50%,大大提高设备的使用率。

新外形,更人性化、更安全可靠

Boomer 291 紧凑的外形,使其成为3x3米至5x5米的中小型巷道的理想选择。其全新的发动机舱封闭式设计更有利于保护发动机和其他关键零部件不受外部损害,旋转座椅也为操作人员提供了更加舒适和人性化的工作环境。

安百拓是采矿、基础建设和自然资源领域领先的高生产力供应商。安百拓拥有前沿的技术,专注于研发并生产创新的凿岩钻机、岩石开挖及建筑设备,并且能够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和消耗品。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我们富有工作热情的员工能够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与合作。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epiroc.com。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