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9200万订单引爆宝马展!斗山携手内蒙古玖银成功与蒙欣煤炭签约

bauma CHINA 2018:9200万订单引爆宝马展!斗山携手内蒙古玖银成功与蒙欣煤炭签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2018年11月27-30日,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见今日,建未来”斗山携手内蒙古玖银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功与内蒙古蒙欣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引起观展用户的强烈关注,引爆全场,成为本次展会焦点!

 

首先,邀请在场的所有来宾以及观众共同见证今天重要的签约仪式,并宣布今后斗山与蒙欣煤炭对今后设备的购买、设备维修、设备保养、售后等会有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现场签约合影

 

斗山携手内蒙古玖银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功与内蒙古蒙欣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约,并由斗山李浩哲副社长将斗山挖掘机DX800LC-9C的新车钥匙交付给蒙欣煤炭张云亮董事长,宣布签约成功。

新车钥匙交付给蒙欣煤炭张云亮董事长

随后蒙欣煤炭董事长张云亮先生做了精彩致辞,并讲明选择与斗山、玖银工程机械合作的理由,还表示对本次购买的DX800LC-9C、DX520LC-9C、DX380LC-9C设备非常满意,表示“斗山的设备具有创新的产品设计、领先的研发制造技术,能够更好地服务中国及世界市场,为用户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保障施工安全。”

蒙欣煤炭董事长张云亮先生精彩致辞

 

本次蒙欣煤炭有限公司购买了6台超大型矿山用设备DX800LC-9C机型、20台大型设备DX520LC-9C、10台产品性能更高的设备DX380LC-9C,金额共计9200万。

 

在积累了海量的实际作业数据后,进行全面优化升级,最终推出了这款集高产能、高耐久、低能耗等优点于一身的匠心之作——DX800LC-9C。DX800LC-9C作为新一代矿山设备满足国家第Ⅲ代排放标准,更满足客户长时间作业需求,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DX800LC-9C

本次斗山携手内蒙古玖银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内蒙古蒙欣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在2018上海宝马展现场进行签约,给在场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未来,斗山还将继续探索智能化在工程机械领域不同工况下的深入应用,满足多种场景的细分需求。期待通过每一款用心雕琢的产品,为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