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探馆:现代重工

bauma CHINA 2018探馆:现代重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8年11月27日,bauma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汇聚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40家参展企业,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即将震撼亮相魔都!

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展出情况。

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展位为C.60,本次带领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系列产品重磅亮相,展示了不俗的实力。

HL630L装载机

HL660L装载机

HL780-9S

现代叉车系列产品

现代工程机械生产和销售包括履带式挖掘机、轮式挖掘机、迷你挖掘机在内的多种建设装备,并不断研发满足未来的新装备。现代工程机械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秉承“品质至上,客户至尊”理念和钻研创新精神,凭借现代重工世界500强先进的技术、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销售网络、优质快捷的售后服务和灵活的金融支援,与经销商、用户实现共赢。

HX130LCR

HX220

HX260NL

HX520

此次亮相展台的机械里,值得一提的是HX系列挖掘机。HX系列挖掘机是为了应对国四排放标准而设计制造的新机型。其通过全面技术飞跃,经过严格的现场测试,实现技术与品质提升。据了解,HX系列挖掘机实现了油耗最小化,作业性能最大化。期待明天正式开幕后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