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携手并肩,凝心聚力: 京推协会-2019年会圆满召开

携手并肩,凝心聚力: 京推协会-2019年会圆满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11月11日凌晨刚过,大家就被“双十一  2315亿 ”刷屏了!双十一除了“败家娘们”买买买,还有一群“实干爷们”参与一个盛会,在北京工程机械圈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盛会便是以“携手并肩,凝心聚力”为主题的“ 京推协会-2019年会”。

11月11日“京推协会-2019年会”在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蓝调庄园盛大召开,本次年会由卡特彼勒山工授权代理商廊坊市宏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赞助,约200名来自北京周边的“京推人”、推土机机主欢聚一堂,大家本着规范行业标准,推动行业进步的想法,一起交流。

井志光会长带大家回顾了京推协会的历史,分享了京推协会的现状,展望了京推协会的未来。京推协会成立2年多来,切切实实为机主谋福利,在推动北京当地推土机台班费健康发展、团购设备、共享工程信息、规范行业驾驶员工资标准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井志光会长发言

各抒己见,共谋推土机行业发展:协会主要负责人围绕2018年推土机行情、台班费、机手工资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宣布了协会的规章制度。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的行业发展,离不开协会各位成员共同遵守协会规章制度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了抵制恶意竞争,提倡合作共赢。为了推动行业2019年继续健康发展,协会开公布了2019年各吨位推土机在本地的参考台班价格和参考机手工资标准。

葛玉斌发言

段建军发言

杨春海发言

徐龙森发言

李宝玉发言

索海军发言

年会风采

现场签字,与“京推人”团聚

协会为赞助商送锦旗

左手反字书法表演,迎来一片喝彩

现场抽奖赢得铁甲云盒,帮机主管理设备

铁甲云盒是一款帮助机主朋友管理设备的神器,安装铁甲云盒之后,机主完全可以通过手机远程看护自己的设备,手机在线精准记录工时(记录台班费),特殊时段震动提醒(防盗、防私活),设备定位等,视频版还能通过视频直播实时查看施工情况,受到各位推土机老板的一致认可!

把酒言欢,京推人亲如一家。

京推协会简介:

京推协会,最早追溯至2015年3月15日成立的北京推土机协会,2016年11月11日京推协会正式成立,会员主要为北京周边经营推土机的机主,协会以“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宣传口号,以“广结有识之士,共创推协辉煌”为宗旨,旨在规范行业标准,推动行业进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