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疆星沃:沃尔沃EC950EL履带挖掘机在新疆

新疆星沃:沃尔沃EC950EL履带挖掘机在新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沃尔沃EC950EL挖掘机问世以来,就受到市场的诸多关注,无论是他出色的性能,还是他对作业环境的超强适应性,亦或是对某些特殊工况的特殊满足,或是磅礴大器却又务实细致,我们的目光都一直未从EC950EL身上移开。

今天,我们将从三个方面来分享一下新疆人民与EC950EL的精彩故事。

新疆人民与EC950EL的精彩故事。

矿山型客户

2018年,工程机械行业及挖掘机市场对于矿山用户可以说是可喜可贺的一年。矿山行业的复苏对大型机械设备的需求量与日俱增,高产能的大型吨位对于类似湖北宜化、特变电工、黑山煤矿吸引力绝不是一般,正是有了这些90吨以上的大型设备,才有了与日俱增的高产量。那可谓是锦上添花、如虎添翼。

矿山型客户

代理商市场有需求,我们就有商机,我们就要寻找并创建能长期满足客户,并能给客户带来高效益高回报的服务。EC950EL是提高市场占有率,企业盈利,服务能力以及品牌形象的又一敲门砖,我们期望能通过EC950EL提升企业运营能力,盈利能力以及好的市场占有及口碑,同时,我们也为迎战矿山市场制定并承诺执行全套的服务整体支持方案,这块敲门砖,我们视为企业的产品瑰宝,在我们手中,他就是企业的一块王牌,是现阶段的保障。不管是对市场客户还是作为代理商的星沃,都是双赢的杠杆。

 

代理商

沃尔沃建筑设备

在前几年沃尔沃的矿山主导产品中,明星产品EC480DL保持着高占有率,获得了市场青睐,但市场再爱,也抵挡不了市场对设备吨位的变化的需求,也不能阻挡竞品在产品性能研究的进步和市场大吨位产品的进驻。沃尔沃EC950EL的问世在吨位上可以说是捷足先登,在节油模式上也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产品。对于市场用户和代理商来说,先天的优势已然展现,但对于矿山行业的用户们来说,除了期盼以上优势外,设备质量及高出勤效率对整体矿山运营锦上添花的需求就更加期盼了,这种企盼,可以说是非常迫切了。这就需要我们的大型设备还应该有更高的产品质量、更高的设备出勤率、更快的现场服务反应、更全的配件供应以及更加安全的设备操作。

三个方面,三方同样的愿望和诉求,新疆星沃与沃尔沃技术、商务代表及星沃管理、技术团队,前往新疆重点客户矿区针对EC950EL设备运行情况调研及拜访。

9月25日-9月30日,由沃尔沃后市场西区经理任虎、技术经理吕中兴及王宏征、设备演示经理李英杰,还有新疆星沃服务总监梁顺江、服务经理王宏宇、培训师杨东等组成的“沃尔沃EC950EL设备操作保养与设备关爱及调研”团对于五彩湾湖北宜化煤矿和新疆一重公司矿区,和黑山露天煤矿以及裕德水利公司的EC950EL&EC750的工地走访,和于五彩湾特变电工天池能源有限公司和山西润申阳公司的操作手们进行了交流并进行了培训,与黑山露天煤矿和裕德水利公司的领导进行了座谈。

以上几家矿山重点用户一致认可VOLVO挖掘机的节油性能及驾驶室的舒适性。在交流中,关于挖掘机的燃油经济性方面,沃尔沃培训师针对挖掘的角度和切入等从专业领域给出了合理建议。

新疆星沃客户关爱和操作保养经验交流会

通过实地对考察,一方面我们获取了真实的EC950EL现场运行数据调取及测试,另一方面针对工况情况及客户运行需求做了调查了解。同时,还对矿山服务站点用户操作机手进行了现场操作保养培训。各家客户均表示这次走访和培训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及时的和有意义的。

相信,在客户、经销商以及沃尔沃三方的共同协助下,我们的大型设备将在不断的技术和服务优化改进中真正成为沃尔沃的优质明星产品,成为代理商提供优质服务的顶梁柱,成为市场需求客户挖掘财富的好帮手。

在客户、经销商以及沃尔沃三方的共同协助下,我们的大型设备将在不断的技术和服务优化改进中

确认过眼神,“沃”是对的人。

磅礴大器,我们更要细致关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