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届进博会开幕!国机集团深度参与!

首届进博会开幕!国机集团深度参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开幕式上,习近平在主旨演讲中指出,“包容普惠、互利共赢才是越走越宽的人间正道”“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个小池塘”“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脚步不会停滞”……

习近平主席

作为中央企业,国机集团全力支持并深度参与此次盛会。在首届进博会上,国机集团不仅承担了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3号馆)组织招展、组织专业观众观展、采购等三项工作,同时也积极参与其中。国机集团将组成国机采购团参会,并在博览会期间组织多项论坛、活动。其交易分团的专业观众数量在央企中排名前列。

国际集团深度参与进博会

进博会期间,国机集团交易分团将隆重举行与境外供应商的集中签署活动。11月6日下午,国机集团交易分团将邀请任洪斌董事长现场见证集中签约,国内外主流媒体也将进行广泛报道。11月6日上午,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将作为国机集团交易分团成员,参加国资委的中央企业国际合作论坛。

相信,此次具备丰富跨国贸易、国际经营经验,来自国机集团各个业务领域的采购团团员们,必将在进博会上与各国企业分享观点、真诚交流、碰撞思想,结出丰硕合作成果,共享开放市场果实。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