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争当公益先锋,2018山东临工“好司机先锋”即将出炉

争当公益先锋,2018山东临工“好司机先锋”即将出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7日,

工程机械行业人又将聚焦山东半岛 !

在素有“齐鲁襟喉、徐淮锁钥”之称的山东临沂,

2018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高级训练营

即将在这里开营!

2018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高级训练营

2018年5月20日—10月20日,

从天府之国的四川成都,

到山美水美的广西河池,

从美丽的太湖之滨江苏常州

到三国故地安徽合肥,富饶的浙江金华!

“2018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城市训练营,

每到一处,都吸引了大量的工程机械操作手

踊跃参与。

“2018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城市训练营, 每到一处,都吸引了大量的工程机械操作手 踊跃参与。通过技能与事迹的双重评选,30位成功晋级的好司机,即将齐聚山东临工总部临沂,进行最后的实力较量!

最终,有哪几位德才兼备的好司机能够拿到进入2018上海宝马展颁奖盛典的入场券,就要揭晓!

迄今,好司机活动共举办60多站城市训练营,15000多名操作手从中获益。通过技能与品德的双重评选,上百名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全行业树立了公益标杆和学习榜样。

2018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活动除继续举办免费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帮助用户获得能力水平证书

2018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活动除继续举办免费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帮助用户获得能力水平证书外,还特别增加了新产品介绍及试乘试驾等环节,现场分享好司机创业经验,支持并帮助工程机械操作手和中小用户走上创富之路。

争当公益先锋、争做行业英雄! 赢取“好司机先锋”荣誉

2018年11月7日,就在山东临沂

争当公益先锋、争做行业英雄!

赢取“好司机先锋”荣誉,

勇登2018年上海宝马展颁奖盛典舞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