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科尼与奥克兰港口签订软件协议

科尼与奥克兰港口签订软件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西兰奥克兰港口(POAL)于2018年9月与科尼为不久将运抵码头的新型自动化跨运车签订软件服务级别协议(SLA)。软件服务等级协议为新设备投入使用后提供全天候软件技术支持服务。

科尼与奥克兰港口签订软件协议

制定软件服务等级协议的设备于2017年订购。订单包括27台新型科尼Noell自动化跨运车(A-STRAD)和21台手动操作改造成的全自动操作的科尼Noell跨运车。

“自动化跨运车升级对于提升我们的装卸能力而言至关重要,我们能够借此满足快速发展的奥克兰市未来的货运需求。”奥克兰港口首席执行官Tony Gibson表示,“为了满足奥克兰市的运营需求,我们需要保持信心,以快速、高效的方式解决自动化软件的任何问题。正是软件服务等级协议让我们信心倍增。”

“我们非常感谢奥克兰港口对自动化跨运车和软件的信任。软件协议是科尼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以确保在最严苛的情况下提供支持服务,并在手动操作向自动化操作转型升级时提供专业指导。”科尼港口服务技术支持总监Mario van den Heuvel由衷说道。“我们的专家全天候在线、故障反馈时间降至最短,这些因素将推动转型地成功。”

根据软件服务等级协议,科尼将提供全天候的专家热线、不间断的服务台服务和最新的所有系统软件。热线服务人员与世界各地的奥克兰的科尼Noell跨运车建立了安全的远程连接,因此科尼能够快速响应并解决软件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