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50年只是开始,唐纳森无锡建新厂,着眼于未来!

50年只是开始,唐纳森无锡建新厂,着眼于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50年只是一个开始,还要做好下一个50年,一句话说出了唐纳森对于中国市场长期的承诺。有着百年历史的唐纳森(Donaldson),深耕中国过滤市场50载,立足于长远出发,2018年10月25日,唐纳森和无锡政府签署唐纳森在无锡的新工厂建设协议,充分体现了唐纳森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之深。

唐纳森亚太区总裁Franklin Cardenas

那唐纳森无锡新工厂有何战略定位?在建成之后又将承担怎样的作用?… 带着对于唐纳森新工厂无限的好奇,铁甲网在唐纳森无锡过滤器有限公司专门采访了唐纳森亚太区总裁Franklin Cardenas先生和唐纳森大中华区总裁毕明先生。

政府大力支持 唐纳森要在无锡建新厂

唐纳森作为全球过滤器行业领导者之一,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和技术的创新,过滤产品遍布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市场就是唐纳森在全球布局的重要一环,唐纳森深耕中国市场,在无锡建新工厂无疑具有更为深远的意义。

唐纳森无锡第二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唐纳森亚太区总裁Franklin Cardenas告诉笔者,“无锡新工厂协议的签署对于唐纳森全球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唐纳森跟中国市场打交道超过50年,在无锡投资也超过20年,唐纳森建立了完整的组织架构,在无锡园区针对不同市场制造体系,建立了5个不同类型的制造工厂。这次投资建新厂,能够让唐纳森把最先进的空气过滤和液体过滤的技术和产品带到中国市场来,更好的为中国市场服务。”

做每一个决策之前都要进行深思熟虑,当然唐纳森也不例外,最终新工厂再次选择与无锡结缘并非偶然。唐纳森大中华区总裁毕明说到:“第一离不开无锡政府的全力支持;第二唐纳森在无锡已经有了一个完善的员工组织架构;第三无锡优越的地理位置,到各大客户的距离都比较合适。综合各方面的考虑,和之前在中国成功的经验,无锡无疑是新工厂最佳的选择。”

两条产品线 唐纳森如何应对排放升级

当提到欧美市场与中国市场的不同时,尤其是在商用车领域的排放升级,Franklin先生说到:“排放法规的升级,推动了整个行业革命性的变化,过滤技术也在相应变化,唐纳森在欧美地区有着丰富成熟的经验,经历过他们的排放法规的升级过程,因而能够把这些宝贵经验直接应用到中国市场,帮助我们的主机厂用户快速高效的达到排放法规。”

唐纳森新工厂被寄予厚望,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呈现于中国市场,本土化的产品将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据介绍唐纳森新工厂主要用来生产唐纳森发动机事业部的主打产品,为中国乃至亚洲市场提供供货保障。唐纳森新工厂主要着重于两大产品线,第一个就是PowerCore,也就是蜂窝滤;第二个就是柴油过滤产品。这两大产品线在中国政府倡导的环境保护领域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PowerCore系列产品

近年来中国越来越重视环保问题,推动了排放升级,进而推动技术的变革,唐纳森具有领先的过滤技术,过滤技术能够让设备达到国家要求的排放标准。Franklin先生在采访中说到:“不管空滤还有液滤的两条产品线。第一相对于现有的技术和产品来说,它的过滤效率提高了。过滤效率对于用户而言,就是提高了发动机和设备的保护等级;第二使用寿命变长了,能够减少运营费用或者总的使用成本;第三,过滤器的整个使用寿命长了,能够减少对社会的废弃物的总量。”

针对市场排放标准的升级, 唐纳森过滤产品在不断更新换代,以PowerCore系列产品为例,PowerCore标配唐纳森专有的UltraWeb纳米滤纸,过滤精度更高;此外PowerCore采用了蜂窝状结构,与传统的折纸式空滤相比体积更小,从而使得主机厂用户可以有效利用空间布置法规要求的后处理装置,该产品在卡车领域和工程机械应用都非常广泛。Franklin先生透露,在唐纳森无锡新工厂PowerCore系列产品也将实现本土化生产,唐纳森会将最新技术带到中国市场,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完善供应商体系 唐纳森以客户为中心

唐纳森之所以能够在过滤行业立于不败之地,除了上面提到的产品技术方面的优势,还有一点就是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在采访过程中,Franklin先生也提到,唐纳森在中国建立了一个完善的供应商体系,和客户和供应商建立一个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而不是简单看价格短期的合作;在建立供应商体系的时候,首先一点是要建立相互的信任,第二严格的质量体系,第三是竞争力成本,着眼于长久发展。

采访唐纳森亚太区总裁Franklin Cardenas(左)和唐纳森大中华区总裁毕明先生(右)

“唐纳森在中国通过和客户一起,真正了解客户所遇到的困难,然后利用我们的技术来解决问题。在过程当中会充分地利用唐纳森在全球的资源,在过去产品开发方面的经验以及领先的技术,在本土为客户开发一个量身定制的方案,同时把生产线也带到中国来,就近地为客户提供一个本土化的快速响应服务。”毕总在采访中这么说。

总结:不能只看眼前,要着眼于未来。唐纳森在中国的投资已经超过50年,对于中国的投资也是长期的投资,这次唐纳森新工厂的建设,就是对中国长期承诺的最好证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