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60周年贺岁之康明斯看柳工】深度携手,共创全新价值

【60周年贺岁之康明斯看柳工】深度携手,共创全新价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柳工是其中发展历史悠久,根基深厚的企业。在中国和世界产业滚滚向前的洪流中,柳工的身影和带来的影响力,随时间流转而更加清晰。

全球范围,中国工程机械产业起步无法与欧美、日本等相比,但加速的进程却史无前例,眼光也更具高度与广度。

康明斯对柳工祝福 

寄语:与柳工携手共进,为中国和全球产业、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六十一甲子,时间在奋斗奔跑中转眼而过。时至今日,柳工已经成为中国甚至全球工程机械产业,产品线极其丰富,产业链全面完善的代表企业。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快速发展成熟表现在各个方面,比如产品、技术和研发的提升;比如品牌日渐强大,全球影响力强化;再比如产业链条日臻完善。 

作为中国产业链体系最完整的企业,柳工在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核心配套体系生长的过程中,身先士卒,电掣风驰。

柳工携手康明斯

柳工-康明斯合作

在康明斯与柳工深度携手的过程中,作为合作方,我们感受到了柳工的魄力,对产业的执着,对未来的信心,对核心能力构建的决绝,以及面对困难全力应对的勇气与实力。

2011年康明斯与柳工合资签字仪式

 2012年,合资公司正式注册成立;2013年3月,首款L9.3机械发动机搭载5吨装载机开始上市销售;2013年10月,QSB7电控发动机搭载20—30吨挖掘机热销,得到广大客户好评;2015年10月,QSL9.3电控发动机搭载5吨装载机产品发布上市,引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三阶段排放技术升级和智能化趋势;2018年4月15日,第5万台发动机下线。

2014年11月柳工-康明斯战略采购协议签署仪式

 合作至今,我们共同创造了康明斯发展历史上的一系列新纪录,比如厂房建设速度记录,比如产品线搭建运转速度记录,比如新产品市场推广速度记录等。自上世纪80年代,柳工和康明斯成为合作伙伴的初始,今天的成功就已经注定。

正是在这样的精神、追求、眼界和实力下,柳工的合作伙伴、客户从中国拓展到全球;柳工的品牌与声量,也传播到更广阔的空间,深植于越来越多人心中。

未来的全球工程机械产业,中国毫无疑问地是其中的主角之一,是最具活力的力量,也会带来更多的突破甚至奇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