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陆市启动赵钱红色旅游扶贫公路建设

安陆市启动赵钱红色旅游扶贫公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9日,安陆市赵棚至钱冲红色旅游扶贫公路开工建设动员会在赵棚镇中湾村委会召开,该项目正式开工。

赵钱公路起于安陆市赵棚镇东升村,止于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设计全长92.929km。该项目全面整合安陆旅游资源,把赵棚红色文化旅游区、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区、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等主要景区串珠成线,对接鄂西生态旅游圈,融入大别山红色旅游大环境之中,将进一步完善安陆路网规划,改善旅游区交通条件,带动沿线群众增收创收、脱贫致富,助推安陆市精准扶贫与旅游事业发展。

该项目设计标准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为40/60km/h,路基宽度为8.5-15.5m,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全线共建大桥1座、中桥8座、小桥2座,投资总预算6.15亿元。由于项目线路里程长,且各个路段现状不同,采取分段实施的方案,先期解决群众出行极为不便的路段,本次施工有三个段面,共计38.212公里,投资预算3.89亿元,计划工期24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