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分钟挖一棵大树 苗木花卉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会举行

一分钟挖一棵大树 苗木花卉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会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7日上午,咸阳市苗木花卉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会在秦都区马庄办召开。 在咸阳市农机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秦都区农机中心围绕郊型特色农业产业,积极示范推广农机新机具新技术。

 机具演示期间,赞叹之声连连不断,个个拍手称奇。与常见农业机械不同,这台苗木花卉机械只有一个母机,不同环节仅需要更换属具即可作业,方便高效,便于管理。特别是挖树机,一分钟内能将一棵大树挖出,一天能挖直径1米2的土球约300个,而人工一天只能挖相同规格的土球2个,机械作业效率是人工的150倍;人工挖一个直径1米2的土球成本是150—200元,挖树机只需40—50元,大大节省了成本,节本增效效果明显。

据了解,本次苗木花卉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在西北地区尚属首次,从美国引进的高空树枝修剪机、树枝粉碎机、挖树坑机、树桩粉碎机、挖树机等一系列高端机具今天首次在咸阳秦都亮相,让大家耳目一新,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为苗木花卉产业带来了据了解,本次苗木花卉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在西北地区尚属首次,从美国引进的高空树枝修剪机、树枝粉碎机、挖树坑机、树桩粉碎机、挖树机等一系列高端机具今天首次在咸阳秦都亮相,让大家耳目一新,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为苗木花卉产业带来了福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