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集团公司“领航计划”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玉柴集团公司“领航计划”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0日,玉柴集团公司“领航计划”管理干部培训班启动仪式举行。

玉柴集团公司“领航计划”是公司在国际化发展挑战和上划自治区管理新机遇背景下,特别建立的全体系、分层次提升各层级管理干部管理技能水平的培训,计划每年培养一批后备干部,构建各层级干部后备人才梯队,力争培养一支政治觉悟高、成事能力强、敢担当、善创新、具有国际视野的干部队伍。

玉柴集团公司董事长晏平在仪式上阐述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对“领航计划”工作提出要求,对各层级管理干部寄予希望。

“玉柴要取得大发展,人才是关键。”晏平说,随着集团上划自治区管理,玉柴迎来了新机遇、新挑战,对管理干部也提出新标准、新要求。玉柴要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增强行业话语权,首先需要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懂得现代化管理、能助推玉柴国际化的年轻管理干部。“人才培养工作任重道远,要从战略高度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晏平要求集团公司对标国际一流企业,精心策划,用心组织,严格要求,不断探索,充分利用玉柴职业大学资源平台,建立最好的内部讲师队伍,针对性、系统性开展培训工作,加大年轻干部提拔任用和交流学习力度,建设适合公司发展的玉柴特色人才培养体系。

晏平表示,管理干部是玉柴的希望,承载着玉柴发展的使命。他希望管理干部要有思想,有理想,爱国家,爱企业,要培育大局观,拓宽国际视野,践行企业文化,在工作中有原则、敢担当,在个人品行上能自律、有追求,安心、用心、专心学习,比学赶超,学以致用,相互竞争,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不断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助力玉柴在二次创业中实现二次腾飞。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