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合肥召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合肥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0月19-20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工业车辆发展论坛在安徽合肥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出席会议。工业车辆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相关企业等百余人共同参与了这一行业盛会。

工业车辆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合肥召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长、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院长唐超致辞,他从解读当前经济形势出发,倡议工业车辆行业企业关注国际金融环境,抱团取暖,借力制造+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形式改变投资创新模式,协会下一步也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规范服务程序,扩大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努力为政府、行业、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为工业车辆行业实现健康、稳定发展努力工作。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长唐超致辞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