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美丽之夜暨三一宽体车全球上市发布会盛大启幕

三一美丽之夜暨三一宽体车全球上市发布会盛大启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0月21日,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三一美丽之夜暨三一宽体车全球上市发布会在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沈阳盛大启幕。

发布会现场

出席发布会嘉宾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三一国际董事长戚建、三一重装研究本院院长李勇、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柴文俊、三一重装研究本院矿车所所长满军城等嘉宾以及来自国内外客户、媒体朋友等百余人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三一宽体车全球上市的盛大时刻。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宏观经济向好,带动煤炭、钢铁等价格持续回升,宽体车的需求快速增加。随着国内施工单位大量承接海外特别是东南亚地区的工程项目,宽体车已被当地市场认可,海外市场前景广阔。非洲地区矿产资源开发较快,并且处于不发达地区,未来该地区的宽体车市场潜力巨大。预计未来3年宽体车年均销售量在1万台左右,销售额约64亿元。

    三一重装以产品质量为生命线的品牌理念已经得到市场的普遍认可,产品远销海内外。此次三一重装宽体车的全球发布,既是三一重装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将会载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史册,势必进一步推动行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我们共同期待三一重装再创佳绩。

三一国际董事长戚建致辞

    三一国际董事长戚建表示,欢迎行业领导和嘉宾、用户的光临,对于广大用户长期无私帮助和全力支持及产品上市初期出现质量问题给予的包容表示感谢,三一重装始终坚守一切为了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品质改变世界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推动煤炭机械行业向绿色、高效、安全、智能化方面发展,每年将销售收入的7%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市场占有率达到了47%,未来会不断推出新型矿车产品赶超国际品牌。

 

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柴文俊介绍三一全球上市SKT90宽体车特性及矿山运输设备解决方案

    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柴文俊对三一全球上市的SKT90宽体车特性及矿山运输设备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SKT90宽体车历时16个月,解决了49项行业热点问题、89项外观精细化问题和55项制造过程问题,从而保障了产品的质量,通过国内唯一的车架疲劳试验室模拟矿山实际工况对车架及前后桥部件施加持续载荷振动600万次的考核试验,确保了产品车架使用寿命,根本保证了产品整体寿命。三一依靠“一流的研发、一流的制造和一流的产品”按照三一的研发、制造体系共解决了193项行业问题,促成6大系统全面升级,同时,通过精益生产及高端制造体系来保证产品的制造质量,利用高效的零距离驻矿服务为客户带来无忧体验,最终让产品达到使用寿命大于5年或2万小时,三年出勤率大于93%的辉煌成绩。

    发布会现场进行了三一SKT90宽体车签约仪式。签约的成功打开了SKT90宽体车销售渠道,为产品推向更加广阔的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现场

    嘉宾们共同启动了三一SKT90宽体车全球首发上市,SKT90宽体车是三一重装2018年为矿山运输领域打造的全新解决方案,兼具安全、可靠、高效、经济、舒适等特点。

三一SKT90宽体车正式全球上市

嘉宾合影

三一SKT90宽体车

全国各地用户咨询、参观三一SKT90宽体车

    三一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佼佼者,始终以“品质改变世界”为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前瞻、可靠和高效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三一宽体车的正式发布见证了三一以科技助力中国矿山机械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