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迈上海工厂宝马开放日】沥青回收料破碎设备、沥青搅拌站、小型压实设备闪耀亮相

【安迈上海工厂宝马开放日】沥青回收料破碎设备、沥青搅拌站、小型压实设备闪耀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安迈将为客户提供两次检阅设备的机会。除了在上海宝马展的展位上放置轻型压实设备和小型搅拌站模型之外,安迈公司还会于11月26日(针对国内客户)、28日(针对海外客户)举行开放日活动,莅临工厂的客户将在生产区域进行详细参观。同时,工厂将展示两台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和一台沥青回收料破碎机,供客户检阅,现场的专家会提供有关搅拌站、破碎机和其他产品的咨询服务。

以下是上海宝马展及安迈上海工厂开放日的沥青相关产品的详细介绍:
RSS 120-M粉碎机、铁分离器和筛分机

这是除了沥青搅拌站以外,安迈近年来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设备,用于破碎与筛分沥青搅拌站中添加的回收沥青旧料。它本质上是一台三合一机器,具有作为粉碎机、铁分离器和筛分机的功能。该设备是回收沥青旧料的理想解决方案,适用于铣刨料和较大的碎片。柔性破碎的处理过程还能确保得到所需的颗粒尺寸。RSS 120-M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安装、投入生产,履带式行走赋予它在各种地形上的灵活移动性。

安迈ABP 320 HRT沥青混凝土搅拌站

它非常适合需要在不牺牲生产能力和质量的情况下加入大比例回收旧料(RAP)的沥青制造商。安迈通过二合一HRT(高再生技术)搅拌站继续在再生沥青利用方面展示其行业领导地位,该搅拌站配置可以同时使用的冷、热再生系统。
安迈ABA UniBatch沥青混凝土搅拌站
(展示搅拌站模型)

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搅拌站,具有久经考验的技术,可提供一流的性能、低油耗和长使用寿命。ABA UniBatch搅拌站可以轻松地进行定制化,具备添加纤维、泡沫沥青和冷、热再生沥青的能力。该搅拌站的设计让它很容易在日后增加其他配置和技术。
安迈ABC SolidBatch沥青混凝土搅拌站

这是一款高度标准化的搅拌站,标准版几乎没有“额外附加”,具有出色的性价比。当然,客户在选择了标准的ABC SolidBatch设备之后,可以从各种功能中进行选配。这些选配最终使客户得到了高度定制的搅拌站 ——只需支付他们认为必要的功能。
Amdurit®

这是安迈专有的搅拌站磨损保护系统,使用寿命是耐磨钢的三倍,可以保护高价值的零部件。这些组件的使用寿命会被延长,从而减少了更换次数和人工,降低了成本。搅拌站的正常运行时间也得到改善。它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包括滚筒的提料板和卸料溜槽、冷料斗(RAP和原生料)和成品仓。

安迈还将展示几台轻型压实设备:
APF 15/50单向振动平板夯

这款设备将安迈强大的激振系统与业界领先的减震(HAV)手柄结合,成为一个强大的平板夯,对操作员来说既舒适又安全。该平板夯的工作宽度为500 mm,发动机功率为2.9 kW(4 hp)。技术先进的激振器完全免维护,带有圆柱形轴承,可减少磨损。激振系统还提供了强大的前进驱动力,在难度大的材料和陡坡都可以提高生产率。
ATR 68 P 冲击夯

它可以提供行业领先的压实输出和前进运动,是一款卓越的冲击夯,符合最严格的排放限制和操作振动水平。主要特点包括:由本田GXR120发动机提供动力; 一个优化的气动手柄,更容易操作和控制; 获得专利的操作手柄可减少手臂振动,保护操作员,并符合最严格的安全规定;还有一个额外的空气过滤器,可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