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瑞鑫国际集团与三一重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瑞鑫国际集团与三一重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瑞鑫国际集团(00724)发布公告,于2018年10月18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瑞鑫环球有限公司与三一重工(600031.SH)的全资附属公司三一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三一国际于越南的投资项目而言,倘瑞鑫环球提供的条款相等于或较其他人士所提供者更佳,则瑞鑫环球将为首选承建商;就由瑞鑫环球所主导并需要机器及设备的越南投资项目而言,倘三一国际提供的条款相等于或较其他人士所提供者更佳,则三一国际将为有关机器及设备的首选供应商。以及三一国际及瑞鑫环球同样感兴趣的任何其他大型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