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交建成功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中国交建成功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7日,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中国交建成功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会议现场

据悉,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由商务部、央行、银保监会等8部门共同发起、评审。此次会议公布了包括北京在内的55个试点城市和255家试点企业名单。

中国交建凭借国内建筑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体系顶层设计、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协同运作、出色的供应链人才培养机制等一流的管理理念和优秀实践案例成功入选。

试点期间,公司供应链管理委员会将积极牵头开展试点实施工作,通过坚持创新驱动、强化上下游协同、建立供应链指标评价体系、持续人才培养、建设绿色供应链等举措,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中国交建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建设世界一流供应链,并在建筑行业发挥供应链示范企业的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