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国内外用户,宝峨中国培训中心为国内及东南亚用户提供培训服务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国内外用户,宝峨中国培训中心为国内及东南亚用户提供培训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得到越来越多沿线国家的积极响应,东南亚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逐年增加,这些国家的基础施工企业对宝峨旋挖钻机的需求也不断加大,与此同时,这些国家的用户也遇到了和国内用户类似的问题,随着新设备的不断升级和设备数量的急剧增加,提高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使其能够熟练驾驭这些新设备成为当务之急。

宝峨中国培训中心为了满足宝峨旋挖钻机用户的需求,根据宝峨钻机不断更新换代的特点,在与宝峨德国培训中心(BTC)密切合作,使培训内容紧跟新一代产品的同时,积极组织宝峨旋挖钻机操作人员集中培训,对提升用户操作人员的素质,降低设备故障率,提高宝峨新旧钻机的效益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2018年以来,宝峨中国培训中心与相关宝峨销售与服务人员相互配合,相继为孟加拉和斯里兰卡的多家宝峨旋挖钻机用户的操作和技术人员组织了宝峨旋挖钻机驾驶员理论培训(OT-B)。

宝峨中国今后还将根据国内外用户的需求,在国内定期安排相关培训的同时,宝峨旋挖钻机用户相对集中的国家安排相应的培训,以满足宝峨用户的需求。

图为宝峨德国培训中心颁发的宝峨旋挖钻机驾驶员资质证书。

2018年1月在孟加拉首都达卡举办的宝峨旋挖钻机驾驶员理论培训(OT-B),来自多家用户的24名操作与技术人员报名参加培训,经过考核,其中21名参训人员获得BTC颁发的资质证书。

图为2018年1月在孟加拉首都达卡举办的OT-B培训,参训人员正在进行考试。

2018年3月,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举办的OT-B培训,参加培训的14位来自当地用户的驾驶员与技术人员全部活动BTC颁发的资质证书,上图为培训结束后宝峨中国培训人员与参加培训的当地用户的驾驶员合影留念。

2018年6月,宝峨中国培训中心在广东深圳举办的OT-B培训,有多家宝峨旋挖钻机用户自费派遣驾驶员参加培训,参加培训的17位来自宝峨旋挖钻机用户的驾驶员经考试合格获得BTC颁发的资质证书。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及参训报名请致电宝峨中国培训业务负责人:刘先生 022-2380 7790;或联系当地宝峨销售,了解更多关于培训的讯息。

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展将于2018年11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欢迎各位莅临宝峨展台:室外展区A06+A13 (近南入口1号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