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装载机能用12年,挖掘机超1万小时,临工是我们最佳之选!

装载机能用12年,挖掘机超1万小时,临工是我们最佳之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999年就从事采石行业的李玲夫妇在2006年一次机缘下参加了临工在当地的产品促销会,并抱着试试的心态采购了1台临工装载机,超高的作业效率,过硬品质的装载机没让李玲失望,通过使用这台装载机使得采石场的石料转运效率成倍提升,随着业务扩展的需求,他们又先后采购了多台临工设备。

“目前,我们有三个采石场,其中一个采石场,2017年产量就达到近100万吨,规模在我们当地名列前茅。随着事业越做越大,我们也在不断增加设备,装载机一直选用临工品牌,而在临工推出挖掘机产品之后,我们挖掘机也全部选用临工,目前总共拥有10台临工挖掘机,10多台临工装载机。而且在我们的影响下,周边采石场也都在使用临工设备。”对此,李玲说道。

据李玲介绍,采石场作业环境相对恶劣,连续作业时间长,每天都跟石头打交道,对于设备的磨损更厉害。同时采石场设备是成套使用,只要有1台设备出现故障,其它配套设备,以及司机都要停下来,损失是非常大的。因此,我们在买设备时,主要看重设备品质、工作效率,以及厂家的售后服务保障。

“之所以一直选择临工,主要因为其设备品质过硬,经久耐用,而且作业效率高。就像我们2006年第一台临工装载机,现在还在正常使用,10多年了,都不知道用了多少小时。这台装载机,我们是不舍得卖了,为我们创造的价值已经数不清了,等到它不能用的时候,就摆在场区,留作纪念。”谈及临工设备,李玲不无感慨,“不仅装载机表现优异,临工挖掘机同样给力。2015年购买的1台临工360挖掘机,当时是我们地区第一台临工挖掘机。这不到3年,已经使用了14000小时,除了正常保养、更换易损件,没出过任何毛病,发动机、液压泵等关键部位都没动过。而且,临工挖掘机作业效率不比进口品牌差,国产设备能做到这个水平,确实了不起。”

此外,为了确保设备出勤率,临工在当地专门设立了服务网点,并建立配件库,以最快的速度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在采石场恶劣工况下,再好的设备也难免会出现故障。正是了解到这一点,临工为我们提供了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保障。一旦出现问题,只要一个电话,不出2个小时,临工服务人员就能赶到现场,及时解决问题,让我们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