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规划实施河道防洪除涝工程建设

规划实施河道防洪除涝工程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记者在营里镇吴家村看到,该村南大路出村桥正在紧张进行土方回填、路面整平的作业。8月19日的洪水将此桥完全冲毁,为提高泄洪能力,方便附近农田排涝,吴家村委在镇政府的支持下,提高标准搭建新桥,预计9月底之前可完全投入使用。

灾害发生后,我市各级各部门根据灾毁水利工程情况,按照“先急后缓、分步实施”的原则,迅速开展水毁工程修复,规划实施水毁工程修复和承接城区排水河道治理项目。水利部门加快建设河道防洪除涝工程,重点规划弥河、丹河、塌河和桂河4个防洪建设项目。目前,稻田镇农田排涝示范工程已开工建设。稻田镇、纪台镇、洛城街道大棚易涝区排涝工程规划已全部完成,纪台排涝工程棚间管道已进入实地测量设计阶段。此外,弥河、丹河水毁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益寿新河、桂河、西张僧河、张僧河东支水毁项目初步排查全部完成,河道防洪除涝方案也正在进行编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