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昨日起 泽贡高等级公路部分路段占道施工

昨日起 泽贡高等级公路部分路段占道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记者昨日从山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泽贡高等级公路沿线各桥梁防撞护栏防撞能力,从10月10日起,国道349线泽贡高等级公路扎囊大桥至嘎拉山隧道各桥梁路段双向占道(借道)施工,并在控制区内设置交通标志标牌,警示标志等。过往车辆可从泽贡高等级公路右侧车道借道通行,请广大司机朋友注意减速慢行,服从现场施工人员的指挥,不要抢道、占道通行。

据泽贡高等级公路负责人索朗巴珠介绍,从施工方进场施工之日起,山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安排民警前往施工路段巡逻、疏导指挥交通。施工方占道(借道)施工时间:拟定于2018年10月9日至2018年11月15日。

民警提示大家:目前,泽贡高等级公路桥梁施工作业正在进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观察路面,看清高等级公路各种交通标志标牌、警示标志;进入施工作业路段时,严禁车辆掉头、逆向行驶、违停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并减速慢行、安全有序通过;严禁施工路段超车,并保持安全距离,以防车辆发生追尾等道路交通事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