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8徐工海外商务经理精英集训营圆满完成!

2018徐工海外商务经理精英集训营圆满完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进出口公司的国家经理们,利用休息时间,苦练“内功”,为徐工国际化,为徐工品牌扬帆海外不懈努力着。

徐工海外商务经理精英集训营精彩瞬间

阳光灿烂,秋高气爽。在美丽的金龙湖畔,为期三天的“2018年海外商务经理精英集训营”封闭培训正在紧张进行,40多名徐工海外商务经理参加,部分2018届新进毕业生、中层干部和业务经理也参与了旁听。下面就请大家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去看看集训的三天都发生了什么吧!

量身打造 彰显个性

本次集训,公司特邀拥有24年丰富讲课经验的讲师团队,专门针对商务经理们的海外实际工作情况,量身打造了精品课程,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为一体,整个培训,精彩纷呈。

量身打造的精品课程

精彩课程 欢乐互动

打破传统培训模式,集训营的课堂上,学员们积极参与,争先发言,互动不断。在趣味和互动中,把最先进的思维和理念传递给学员们。老师们讲的认真,学员们听的仔细,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训练营中现场互动

屯兵砺马 剑指高峰

短短的三天时间,学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刻苦学习,也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充分肯定。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在培训中指出,磨刀不误砍柴工,作为徐工国际化的尖刀班和排头兵,只有商务经理队伍提升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形成真正的"优势销售力",才能为全球贡献一个来自中国的世界级品牌。

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在培训营上讲话

培训结束后,刘总和徐工进出口公司党委书记蒋南女士一起,为学员们颁发了培训认证证书,并勉励学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努力,为徐工国际化再创辉煌。

刘总、蒋书记为学员们颁发培训认证证书

公司领导和学员们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