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产品推介会在中亚“钢铁之城”成功举行

山东临工产品推介会在中亚“钢铁之城”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产品推介会暨矿卡交机仪式在著名的中亚“钢铁之城”——哈萨克斯坦卡拉甘达成功举行。

活动期间,山东临工向广大矿主客户重点推介了最新的大吨位履带式挖掘机、大吨位装载机、全驱平地机、压路机、矿用卡车、核心零部件等产品和“全程、全心、全为您”售后服务解决方案。

山东临工进入中亚市场15年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向广大客户推荐适合其工况要求的产品,并提供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

“可靠承载重托”既是山东临工对客户的庄严承诺,也是广大客户对临工产品的一致评价。通过本次推介会,客户对山东临工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对“全程、全心、全为您”售后服务解决方案表示了高度认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