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还在闷头苦干?选择CX220C带你轻松实现弯道超车!

还在闷头苦干?选择CX220C带你轻松实现弯道超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是一年中的第282天,离全年的结束还有83天。再次来到新的分叉路口,努力还是重新选择,这绝对算得上是一道人生难题。勤奋努力固然不错,但想实现弯道超车,那就必须做出更好的选择。继续闷头苦干,还是重新展望未来?让凯斯CX220C来给你答案!

凯斯独有的PCS液压控制系统具有精准、节能、高效和便捷的特点,让每一个动作都做到让人难以置信的流畅和稳定。并且凯斯CX220C继续保持节能高效的产品定位,增加燃油预滤器,从而提高油品的质量。再搭配冷却式废气再循环系统,使燃油燃烧更加充分,大大提升动力输出效率。通过对于能源的优化和反复利用,最终达到帮助用户降低油耗和提升动力的目的。与同吨级竞品对比,凯斯的油耗低15%,单燃油一项一年平均可以为用户节约5万多开销,四年就可以节省20多万,这远远大于前期购买时所“节省”的金钱。

PCS精准液压系统,根据工作所需适配相应的液压动力,让凯斯CX220C用细节来决定成败。毫厘之间的精准控制,它甚至可以做到玻璃上切水果,一切都那么刚刚好。对于动力的精准分配,为凯斯CX220C带来的不仅是动力提升5%,更有15%的油耗节省。这一加一减,中间差值为管理者带来的经济效益,就远远不是做个加法这么简单了。


除此之外,相比于凯斯家族中21吨级的设备,凯斯CX220C拥有更长的履带,在提高稳定性的同时,也增加了对于恶劣地形的适应能力。全系重载设计的凯斯C系列挖机自带可靠基因,让它面对任何环境都游刃有余,无愧为20吨级设备的中流砥柱。

在常规挖掘工作的同时搭配不同的属具还可以同时具备多种功能:

✦ 液压夯:道路维护的得力助手,非常适合用于边坡压实。

✦ 液压锤:路面破碎小能手,高效有力适应多种物料。

✦ 多功能杂物抓斗:快速搜集多种物料。

在面对努力和选择的问题上,凯斯其实早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176年的历史经验,让凯斯不仅着眼于现在,更放眼于未来,立足时代发展前列。不同于市面上不断追求更大自重的挖掘机,如今凯斯的每次的升级换代都在向着更加节能减排,更加快速高效,更加科学智能的未来迈步。“会思考”的挖掘机、燃油前端预过滤系统、废气循环每一项全新技术的背后都包含着凯斯对于未来的思考。继续闷头苦干,还是跟着凯斯一起弯道超车,你做出选择了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