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真伪鉴别】老司机手把手教你购买二手挖掘机,精准到每一步!(干货)

【真伪鉴别】老司机手把手教你购买二手挖掘机,精准到每一步!(干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二手机水太深了,不得不佩服人民的智慧,翻新,换大件,改时间,没有火眼金睛,想买到称心如意的机器简直就是难上加难,以下是一些建议:

(图来源于互联网)

1

买机一定要有目标,不能盲目,选择心中想买挖机的型号就朝一个型号下手, 这样才能更快更好的找到好的挖机,千万不要抱着看上这个又看上那个的想法。比如你要买神钢SK200-6这个机子,在买之前要了解清楚新机的价格,新机的各种配置,发动机,液压泵,行走马达,都是什么品牌,都记下来,然后去淘二手机就会一目了然,去买二手机的时候和新机对应一下,这样你心里就有底了,买到翻新机的可能就会大大降低。

2

大多数越是干净,无可挑剔的机子越要小心。小时数、铭牌都是可以造假。当场试机不一定能试出好坏,越是大的二手市场水越深,因为他们不翻新就没什么利润。这种挖机买回去赚的钱基本用在挖机修理上,所以手上没那么多钱,要买二手机,自己不懂,一定要带上一两个资深的维修师傅和挖机师傅。

(图来源于互联网)

3
二手机翻新手段层出不穷,翻新技术和手段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二手机不是绣花枕头,不要贪图外表,实用才是王道,所以购买过程中,千万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首先要看价格,要始终相信一句话卖家没理由让利太大。二看操作,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要实操试驾,尽可能时间长一些,看是否有异常。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挑选一台靠谱的好设备的一些交流,但实际上二手挖机交易中还是存在着许多风险。(注:图文源于铁甲论坛网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