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任曼尼通亚太区销售副总裁访问盖尔威

新任曼尼通亚太区销售副总裁访问盖尔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新任曼尼通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Bernd Ferudenmann在曼尼通物料搬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涛先生的陪同下,对盖尔威机械(北京)有限公司进行了访问。这是 Bernd Ferudenmann副总裁自8月份上任后首访亚太地区代理商。


访问期间盖尔威公司总经理张建强先生代表公司就目前市场销售、渠道建设及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汇报。 Bernd Ferudenmann副总裁对盖尔威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盖尔品牌在中国大陆日益提升的知名度表示满意。曼尼通物料搬运(中国)有限公司王洪涛总经理在如何面对激烈竞争的滑移市场做出了重要战略部署。


曼尼通高层领导十分关心市场和客户对盖尔品牌使用及货源供应等事宜,并亲自来到盖尔北京仓库检查设备主机及配件等库存情况。


随着曼尼通印度工厂的运营及盖尔两头忙在印度工厂下线,曼尼通在未来会加大在亚太地区的发展步伐,广大盖尔品牌的爱好者也可以第一时间与美国客户一起感受盖尔品
牌优良的设备及服务。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 Bernd Ferudenmann及王洪涛总经理的导下,曼尼通及盖尔品牌在中国一定能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