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鲁南高铁超高压线路跨越京沪高铁迁改工程竣工

鲁南高铁超高压线路跨越京沪高铁迁改工程竣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省发改委发布鲁南高铁工程进展情况,由中铁十局电务公司承建的鲁南高铁110kV超高压线路跨越京沪高铁迁改工程顺利竣工,为鲁南高铁建设奠定了基础。
鲁南高速铁路全长494公里,东起日照市,向西经临沂、曲阜、济宁、菏泽,与河南省郑徐客专兰考南站接轨,总投资约为750亿元,设计时速350公里,是国家“八纵八横”干线通道的高铁连接线和山东省新一轮“三横五纵”快速铁路网规划的重要“一横”,也是山东省有史以来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条件最复杂、沿线人口最多的铁路项目。
京沪高铁是中国最繁忙的高速铁路,为不影响高铁运行确保施工安全,跨越架搭设、封网以及更换导线施工只能在每天夜里的 “天窗点”内进行。经过超前策划,精心组织,多次实地勘测,施工方制定了科学的施工方案和安全措施,在施工现场安装视频监控,同时将信号接入项目部、工务段和维管段,全过程监控跨越架及封顶网的搭设施工,确保了迁改工程的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