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莱工参加“无锡建机会”侧记

莱工参加“无锡建机会”侧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9月27日全国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交易会(以下简称“建机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会期3天。建机会作为国家建筑机械类产品专业展会,由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主办,每年一届。本次展会由中华建设机械商会及现代快报等单位支持承办,展览规模及会务安排展现了全新的面貌,正如会议主题“产业、传承、创新”一样,给全国的参展客户提供了专业展览展示平台。

山东莱工作为组委会特邀参展企业,2018年6月7日本次建机会新闻发布会在无锡召开,公司总经理蔡维正、副总经理杨远亚应邀参加,并对会议招展和布展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获得了组委会的认可。在筹备参展工作中,蔡总给筹备小组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通过专业展会,提升公司品牌形象,通过展会平台的友谊桥梁来进一步提升新老客户的深厚感情,必须要认真组织和筹划。

莱工本次参展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将产品系列化、质量标准化的制造理念展现给客户。副总经理杨远亚面对展会现场媒体的采访表示“山东莱工作为专业的小型工程建筑机械服务商,公司产品更加注重绿色环保,品质高效。并主动对接相关科研院校和发动机工厂,加快新产品的研发布局,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的将更高效、更节油、更环保的产品带给客户。”

三天的展会议程除了让莅临展位的客户近距离的感受到莱工产品的系列化、高品质,更让客户感受到专业小型工程建筑机械服务商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在会展期间应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一汽解放锡柴的邀请,莱工组织参展的新老经销商共70余人实地参观锡柴的制造基地和研发总部,并举行了一汽解放锡柴产品座谈会。一汽解放锡柴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前阳等锡柴领导亲切的与莱工参会的全国各地经销商进行了业务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感受到了一汽解放锡柴强大的企业实力、悠久的历史、厚重的企业文化,作为一汽集团的一份子,为了国家动力装备制造业的提升发展起到了重大的推动。山东莱工总经理蔡维正全程参与了参观锡柴活动,并在座谈会上讲到“今天和广大的莱工经销商一起参观了一汽解放锡柴,让我们看到“大国重器”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了彼此战略合作的信心,也让山东莱工在装备制造业实业发展之路上看到了榜样的力量,优秀的产品不是急功近利,优秀的企业需要坚定“匠心”前行,希望莱工大家庭的成员们都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件事,让我们与一汽解放锡柴的战略合作各方面工作稳步推进,共筑辉煌”。

三天的展会时间虽然是短暂的,通过展会的平台让莱工与新老客户进一步增加了感情,莱工发展前行的步伐更加坚定,我们将更加潜心的做好产品,共筑事业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