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总投资222.4亿元 沧州8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2.4亿元 沧州8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沧州市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渤海新区举行,总投资222.4亿余元的8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83个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现代服务业、农业产业化和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集中开工的项目,渤海新区30个,总投资80.7亿元;其他县(市、区)53个,总投资141.7亿元。

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沧州市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围绕培育“六大新动能”,打造“五大新引擎”,“六大新动能”涵盖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绿色石化、生物医药、主题旅游、时尚服装装饰和现代物流六大产业;“五大新引擎”涵盖激光及智能制造、先进再制造、电子信息及应用、航空航天技术、清洁能源五大产业。做强管道装备、包装机械、工艺玻璃等“18+7”特色产业集群,坚持市县领导把精力向项目建设集中、人员向项目建设调配、政策向项目建设倾斜,全力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县(市、区)主要领导抓配套设施完善,抓要素资源供给,抓协调督导调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扫清各类问题障碍,推进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跑出“加速度”。

同时,以“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按照沧州市委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简化审批流程、优化服务保障,着力构建项目对接“零距离”、建设“零障碍”、经营“零干扰”的服务模式,为企业发展减负,为项目建设加力,打通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切实让项目业主和广大企业家感受到亲商、安商、富商的“沧州温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