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彰显国际力量 | 柳工亮相中国品牌商品波兰展

彰显国际力量 | 柳工亮相中国品牌商品波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合作承办的为期3天的中国品牌商品波兰展于2018年9月20日在波兰华沙PTAK展馆拉开帷幕。柳工亮相出席此次展会。

中国品牌商品波兰展是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号召,助力中国企业开拓中东欧市场,促进中波经贸往来,两年来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参展企业连续参展。
本届展会展出规模5000平米,汇集了中国五金、机械,家庭用品及礼品,食品,电子照明,家庭纺织,建材、厨房卫浴,汽车配件等行业产品,共同呈现中国品牌特色。 

柳工深耕波兰市场,在2012年1月柳工收购波兰HSW公司下属工程机械业务单元及其全资子公司锐斯塔(Dressta)100%的股权及资产,在产品设计、生产管理等方面积极吸收借鉴欧洲锐斯塔的优势,不断改进产品性能。锐斯塔是世界推土机三大品牌之一,在欧美国家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客户群体。目前,锐斯塔(DRESSTA)跟随柳工进入中国市场,性能出色的锐斯塔推土机期待为中国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