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领导干部培训 潍柴不一样

领导干部培训 潍柴不一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9日,山东重工•潍柴动力2018年领导干部集中培训在潍柴大学圆满结束。自3月20日启动以来,本年度集训累计培训1300余人、78000学时,均创历年之最。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培训升级为“读书自学”、“走出去学”和“在课堂学”三部分,培训内容更具前瞻性、实战性。


这既是遵循集团2020-2030战略目标的指引,也是为了应对行业智能化、数字化的挑战。
学习大数据、供应链、商业模式;思考数字化时代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标杆企业探寻智能制造和转型之路。敢于撞击僵化观念、创新思维模式,是我们的特色。
围绕“传承奋斗精神”“客户满意生态建设”等主题,学员通过讨论、碰撞、分享,挖掘鲜活的案例,传递“一天当两天半用”“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理念。
今年的领导干部培训,由潍柴集团扩展至山东重工层面,通过跨地域、跨系统、跨文化的集训,不同层面的思维碰撞、文化融合,有效地提升了集团“战斗力”。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