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琼海查处一起非法采砂案 查获小型挖掘机1台

琼海查处一起非法采砂案 查获小型挖掘机1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琼海警方在琼海市万泉镇新市村一小溪处查获1起非法采砂案。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琼海9月1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胡丽齐 通讯员 黎经真 冼才华)近日,琼海警方在琼海市万泉镇新市村一小溪处查获1起非法采砂案,当场控制非法采砂人员1人,查获小型挖掘机1台。

9月8日上午9时许,琼海市公安局旅游与环境资源警察大队民警在巡查河道时,发现在新市村一小溪处有人驾驶挖掘机盗采河砂。由于现场地形比较复杂,冒然出击容易引起对方注意,旅游与环境资源警察大队迅速集结附近巡查警力,当场控制正在驾驶小型挖掘机偷偷挖砂的郑某,当场扣押挖掘机1台。

经现场初审,郑某如实交代了其于当天8时左右开始挖砂,已连续作业1小时。目前,涉嫌非法釆砂人员郑某及釆砂挖掘机已被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据了解,近期琼海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和琼海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行为专项行动为抓手,对河道非法采砂行为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同时,针对当前非法采砂问题,主动转变工作方式,积极会同琼海市水务、国土等部门全天候开展万泉主干道及内河支流的巡查管控,确保万泉河流域良好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