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厂区内吊车起火

一厂区内吊车起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下午,古城西路与石清路交叉口附近一厂区里的大型吊车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开来,浓烟滚滚。消防人员赶来后火被及时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16时许,市民王先生报料称,古城西路与石清路交叉口附近的厂区里突发火灾。记者赶赴现场了解情况,该厂区位于古城西路与石清路交叉口北行500米处,这是一个尚未正式投入使用的大型厂区,里面较为空旷。刚走进该厂区的大门,记者就看到东南角方位的上空密布着大量浓烟。

起火的吊车在一片空地上,离厂房较远。此时,吊车外围的火势已被控制,附近停着一辆消防车。据目击者介绍,15时许,这个吊车上突然蹿出了火苗,而且火势越来越大。“看情形不妙,我就赶快打了火警电话。幸好这个吊车离厂房还有一段距离,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目击者称。

记者看到,虽然吊车外围的火势已被消防人员及时控制,但起重臂内部仍不时有火苗蹿出,大量浓烟从起重臂的顶部源源不断地冒出,而且周围还弥漫着一种刺鼻的气味,让人作呕。为了将起重臂内部的火苗扑灭,吊车的主人找来了三四个大型灭火器,一直朝起重臂内喷干粉。

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的一位消防员介绍:“此次起火是由于吊车油箱漏油引起。我们在吊车周围拉起警戒线,然后疏散周围工作人员,随时观察情况,并及时扑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