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黑科技再登《我是未来》,消防无人机实力霸屏

三一黑科技再登《我是未来》,消防无人机实力霸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当火灾发生,总有一支消防员队伍与逃生的人群逆向而行,他们冲在守护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线。

然而谁来守护他们?本期《我是未来》就迎来了一对三一“烈火双雄”,这也是继三一冲锋消防车之后,第二款登上该舞台的三一高科技消防装备。

节目一开始,萌萌哒的三一消防装备研究所所长陈添明就走了出来,结果被主持天团当做了机器人。不按套路出牌的他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

不同于前两位“走”进来的应聘者,2台三一消防无人机是“飞”进来的,它们的应聘岗位正是消防员。

这两台不同功能的无人机,一台侦测型无人机,具有极强的侦察能力,另一台是探测型无人机,擅长测绘。

火灾发生时,它们可以深入火场,率先为消防员探知里面情况,避免消防员遭遇未知的危险,同时还可以协助搜救。

火灾无情,三一消防无人机在实战中能否胜任工作?节目组在专门模拟火灾训练的危楼设置极限考验。

N个“受困人员”放置到空间狭小的厨房、停运的电梯旁、放有有毒物品的化学实验室等危险位置。

无人机需侦查到“受困人员”的准确位置,并实时测绘路线,为消防员提供最佳的安全救援路径。

大楼浓烟弥漫,时间就是生命,三一消防无人机出击,在规定时间内引导消防员救出所有人,圆满完成任务。

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所有观众的掌声与欢呼。

还在震惊中的“村长”李锐。上一季度《我是未来》节目中,他就曾体验过一把三一消防黑科技。

当时,他乘坐三一冲锋消防车穿越火海的镜头,成为了节目的一大经典瞬间。


小朋友们也为三一消防无人机的精彩表现疯狂打call。66666

陈添明深情地表示,我们的消防官兵是最帅的逆行者,非常的了不起。希望我们的无人机能让消防员的牺牲的概率降到最低。

为三一科技工作者打call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