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重汽排名高端装备产业项目前三

中国重汽排名高端装备产业项目前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7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了山东省2018年度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中国重汽集团以169.73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高端装备产业项目第三名。

此次评价由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按照企业自愿、地方推荐、第三方评价的原则,依托相关科研院所、高校、资产评估协会等专家,按照相关国际品牌价值评价方法和各行业品牌价值评价国家标准,根据企业提供的财务数据和各项综合指标,结合相关主管部门、金融数据库、信用信息平台、舆情监测平台等大数据信息,从企业技术创新、有形资产、无形资产、质量和服务等5个维度对相关企业进行品牌价值评价,确定了2018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

通过发布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推动山东品牌企业承担起更加广泛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为我省品牌跻身世界舞台、推动山东经济发展进入质量品牌时代扛起一份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