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思拓瑞克:3.5吨小型压路机的刮泥装置的作用

思拓瑞克:3.5吨小型压路机的刮泥装置的作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型压路机的使用上面应该注意的操作规范,小型压路机有很多的功能去辅助压路机的压实的效果,今天就说一下小型压路机的刮泥装置的作用。

通常有弹性和刚性两种不同的结构。弹性结构主要由刮泥板、转臂、转臂连板、调整座、支承轴或长螺栓、轴座、吊耳、吊钩、左右弹簧等组成。支承轴或长螺栓通过轴座或支架与底盘大梁或方框连接。左右旋弹簧、转份等零件装在支承轴或长螺栓上。
刮泥板装在转臂上,通过转臂连板调整,使其与盛压轮表面紧贴或保持一定的间隙。它主要用于静压压路机的前、后轮刮泥。刚性刮泥装置主要由刮板、刮泥板支脚、固定架等组成。刮泥板固定在刮泥板支脚上,刮泥板支脚固定在底盘大梁或方框上,它主要用于振动压路机和小型压路机的前、后年碾压轮的刮泥装置。
小型压路机的压实路面的能力是很多的功能的相互的配合完成的,构成小型压路机的整体功能离不开任何的装置和零部件的配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