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精英学院”第一批55名将士开赴一线

“三一重机精英学院”第一批55名将士开赴一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8月31日上午9:30,“三一重机精英学院”营销精英班22名学生、挖机服务精英班34名学生,顺利结业,前往各代理商报到。


早在2017年7月份时候,三一重机营销公司领导就高瞻远瞩,断定2018年的营销与服务的一线战场将是一场攻坚战役。为了有效帮助代理商迅速抢占市场,夺得战略先机,高层领导不但督办各个代理商发展“校企合作”计划,而且当机立断,以身作则,与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打造“三一重机精英学院”办学模式。一举开设“营销精英班”、“挖机服务精英班”与“桩机服务精英班”3个定向班级,人数共计84人。

服务精英班自2018年3月开课以来,备受公司领导和全国代理商的高度关注。从招聘、宣讲、到开班、奖学金颁奖、结业,营销公司总经理程吉军先生与服务总监钟友富先生每次都亲临现场,给予关心和叮嘱。

三一重机先后向学院提供挖掘机、旋挖钻机等整机与零部件教具数次,讲师方面动用了一切可协调资源,除工学院专职讲师外,分别邀请挖机代理商、桩机分公司、各研究院、营销公司各部门的高层领导及岗位骨干亲自授课,先后辗转工学院、湖南代理商、昆山产业园的大挖车间、小挖车间、再生工厂、培训中心、服务部、北京产业园等地。为了能将教学任务完成的更好,工学院领导与老师也亲临昆山产业园当面交流。

所有的付出终于得到了肯定,就在2018年8月16日发出的“精英学院学员就职意向双选会”邀请函的当天,全国代理商纷纷给予快速反应,那种争先恐后,求贤若渴的样子,至今令每一位项目组的人员感到温馨。果不其然,各代理商简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甚至“不择手段”!多家代理商副总裁,总经理,人资部长,服务总监,服务部长亲自上阵,对55名学员“洗劫一空”!更开心的则是同学们,一时间成为人人争抢的宝贝。

时光很快,当初还是一群懵懂的孩子,在半年之中似乎迅速长大。相逢是首歌,相识是缘分。一年前,整整一年,工学院的学生带着一种好奇,带着一丝迷惑,带着一份渴望,选择了咱们三一重机精英班。今日,他们将背起行囊各奔南北东西。有人说,离别,总是伤感的,但小编总觉的,我们今日的分别是应该开心的,应该庆祝的,因为这是咱们三一重机在这个火爆的市场行情之下,又一座里程碑式的收获,是领导们朝思暮想、日夜期盼的是精锐之师,是凤凰涅槃、是重机的未来!你们即将奔赴一线,开始披荆斩棘。去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而且,今日一别,是孩子们开启人生新的篇章的开始,是你们创造属于自己人生的第一步,是你们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从今往后,天高海阔,愿全体精英学员,迈开坚定的步伐,奔向成功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