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名单公布 三一微挖操作手培训进入倒计时!(内附直播课程预告)

名单公布 三一微挖操作手培训进入倒计时!(内附直播课程预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距离三一微挖“超级V迷”首届操作手专业培训开班,不到3天时间了,现将培训学员名单以及行程表公布如下:

▲三一微挖操作手培训名单

▲三一微挖操作手培训行程表

很多机友跟小编抱怨,因为工期紧张没能去昆山进行实地培训,为此,我们特地安排了【操作手在线直播课程】,让没去现场的机友也可以学习操作技术。

三一微挖操作手培训直播预告

1、理论知识

直播时间:8月27日下午14:30—17:40;

直播内容:挖机知识详解+安全操作规范;

2、上机实操

直播时间:8月28日8:00—17:45;

直播内容:SY16C、SY35U上机实操训练

3、比武大会

直播时间:8月31日下午14:00—17:30

直播内容:培训学员操作技能比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